close

在之前的公司,遇到一群媽媽同事,大家的小孩年齡都差不多!!於是我們有時間有機會大家就會聚聚餐,吃吃飯,除了聊聊媽媽經之外,也是順便帶咪乳庫去學習如何與他人相處嚕!

不過,只能說咪乳庫的狀況是成效不彰啦!!雖然每次都有小小進步!!

而這次是其中一個小朋友-小英的生日,而地點就選在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IMG_3198.jpg  

選這間餐廳的原因,是因為這家餐廳有一個大大的草原嚕!而其他媽媽因為都準時到,小朋友們都有下去奔跑哩!

但是,因為我們遲到嚕,所以咪乳庫只有看草原的份嚕!(不過要是真的咪乳庫下去玩的話,累的是媽媽,因為要陪著到處走勒,><")

進入餐廳後,發現大家都在用餐了啦!!真是拍謝哩

快速請服務生來點餐後,開始跟媽媽們話家常嚕!!!

先上湯(玉米湯跟番茄湯),我覺得玉米湯真的很濃郁ㄟ!應該會是米乳庫愛喝的那一種,而番茄湯就顯得簡單許多嚕!!

IMG_3203.jpg  

因為不知道咪乳庫可能會愛喝哪種,所以我們只好各點一份

沒想到,玉米湯還是她的首選!!

 

接下來上手工麵包,口感吃起來挺OK的哩!咪乳庫也很愛吃!

IMG_3205.jpg  

 

簡單的沙拉!!

IMG_3206.jpg  

 

為了咪乳庫,我們點了一個麵一個飯!看看她想吃甚麼都可以!

先上麵,焗烤番茄起司麵,起司的濃度剛剛好,是我敢吃的範圍,而麵條軟硬上適合小朋友吃的硬度,但我覺得少了一點點Q性嚕

而一上菜正在接觸麵食的咪乳庫果然很想吃,夾給他吃的時候,大概式起司的味道太過濃郁,一開始的接受度沒有很好,多吃幾根之後果然就好一點嚕!

IMG_3208.jpg  

海鮮番茄義大利飯,

本來以為義大利燉飯一般來說都會比較硬,但是這家的卻還好,真的是很不錯ㄟ,完全有為了小朋友著想呢!

要給他用力的拍拍手!

而其燉飯的味道剛剛好,所有的味道都有進到飯理頭!!

這一道咪乳庫也是挺捧場的,也吃了不少口啊!!

IMG_3209.jpg  

 

最後要來唱生日快樂歌嚕,特別準備了豆豆先生的造型蛋糕,小英可是很開心呢!

IMG_3216.jpg  

 

即可拍的團體大合照~~

IMG_3219.jpg  

晚上的綠風草原餐廳,別有另一番風情!!

不過我今天真的是太趕時間了!下次有機會在帶咪乳庫來奔跑一下嚕!

IMG_32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