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假的日子,跟好久不見的好友_紫小山相約見面!!

而好友推薦水鳥公園52號聚餐!

上網一查地址,OMG...在我家附近ㄟ!!~

可見我家附近真的最近都出了很多很不錯的餐廳ㄟ!!~應該好好找個時間來挖寶一下!!

水鳥公園52號  

我這個人有點點壞毛病就是.....每次去歐式餐廳只要餐廳有義大利麵就會想要點人家的義大利麵來吃!!!!

所以當我看到又看到主廚特製海鮮義大利麵..就馬上就決定要吃這一道啦,然後再加了150元後,就變成套餐!

而紫小山則點了商業午餐-春雞套餐

首先上的當然就是湯與麵包啦!!!

今天是蔬菜濃湯,一開始上的時候我正在想怎麼那麼像南瓜濃湯!超級黏稠的!

難怪會搭配法國麵包,就是要我們沾著吃啦!!

味道當然就是超級濃郁的ㄟ!但我深深的覺得有很重的南瓜味道!!!

而紫小山的除了一樣的濃湯以及麵包之外,還多了沙拉!!

接下來就是上主菜嚕!!!!

主廚精選海鮮義大利麵,再點菜的時候問了店裡的服務生這道義大利麵的醬料是甚麼!

服務生說:番茄SOUCE+青醬!這個做法讓我超級好奇的

畢竟青醬的味道可是超級濃郁耶,那番茄SOUCE的味道出的來嗎??

菜上來的時候,我覺得呢,其色澤沒有超級亮!但是配料卻是超級豐富ㄟ,有花枝、生干貝、魚、蝦ㄟ!

吃起的感覺,麵條呢我覺得有點軟啦!!!大概是我愛吃比較硬的義大利麵!

春雞上了!

朋友說雞肉烤得非常嫩!!好吃~~


吃完了主菜當然就是上甜點飲料嚕!

只可惜沒有提拉米蘇!!不然我還真想試試看!!

所以我們就點了奶酪!!

整體上!我覺得OK啦!!如果有人因為這裡騎腳踏車了話~真的可以來填填肚子嚕!!

而且當我環繞四周我發現外國人好多喔!!可見這裡的餐點很受外國人喜愛喔!!

但是基礎上不適合咪乳庫來吃!因為適合她吃的餐點好少喔!!!有點可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