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滿月圓之旅後~別以為解散喔!~(雖然我很想解散)
我們還要繼續前進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位於三峽,這塊瑰麗的淨土,總佔地約十七公頃、位於海拔不到300公尺,卻擁有國寶級的原始板根亞熱帶雨林景觀,其藤蔓、昆蟲、植物生態之豐富令人嘆為觀止,以及保存完整之六百多種百年以上之植物,與數千種之昆蟲生態,極具觀賞研究價值,有作為國家級生態植物公園之條件。



其實他的路線算是比較難走的,很多地方為了保留原始風味,幾乎都沒有開墾呢!
其中我們去了兩個景點啦!~

如果不小心的話可是會來個STRIKE~~一路全倒~~(攝影師MR.lai的笑話)

 

四季桂-----幽微細緻的嗅覺經驗
一走上紅磚階梯,空氣就開始不同。大板根的桂花,從老奶奶的時代就開始飄著同樣的幽香,不禁叫人發起思古之幽情。

 

生命的奇蹟------板根:
在大板根園區內擁有九丁榕、幹花榕...等,所組成的板根森林,其中九丁榕根部突出地面達170公分,與墾丁國家公園的銀葉板根,並稱為臺灣「板根之王」。

昆蟲展:蜜蜂採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