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山日:2006.03.11】
哈哈~很久以前爬的山,現在才寫出來~實在是找不到照片!完全忘記當天我是帶哪台相機出門的啦!!
很久沒有去走走嚕!剛好mingyo&lailee回來~就相約去啦!!礙於上次的教訓,這次要很早出發(PM12:00),不然回來的時間又有可能晚哩!!又碰上假日時間,有可能會大塞車!!

這次下定決心要把魚路古道結束!!所以很認真的快步進行,但是mingyo&lailee因為第一次走,所以他們很高興的欣賞風景,而lailee也開心的拍著照片,但是Mr.lai卻因為上次已經拍過嚕!所以這次他完全沒有拿相機出來。

而因為是先下坡,所以我們想著輕鬆的行走,不必像急行軍一樣的前進,這樣太辛苦嚕!所以我們慢慢的前進,雖然上次已經欣賞過了!但是,還是可以再欣賞一次,而這次我們也準備了乾糧!不過沒準備泡麵(雖然很想準備),一路上我們看到爸媽帶小孩來爬山,覺得小孩很猛,因為他們走的很快,那像我,我一路走一路哇哇叫!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到達目的,終於再3各小時後到達目的地,在涼亭休息,想著,等等要走上去!..........很努力的說服MR.lai,
你看這裡有公車哩!^^"
期待著,他會說:
好吧!我們搭公車回去,但是.....並沒有達成我的心願。>"<.....
一路走回去,我們竟然沒有休息,一路往上面攻頂,我終於再好漢坡棄械投降啦!!看到mingyo&lailee一路都沒有停著往上面衝,真是佩服他們,嘆氣的說"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