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高興喔!!
因為MR.lai竟然到我們公司來送花喔!!結果因為他與老闆沒有串好,結果他來送花的時候,他站在外面很久!直到我同事來呼叫我!『菁璐!菁璐!外面有人找你還帶一束花喔~』,『怎麼可能!』,『真的啦!』,我就抱著非常疑惑的心情走了出去,結果看到MR.lai站在門口抱著一束很漂亮的玫瑰花,超級感動的喔!
就問他~~『你怎麼來了!』,他說『我來求婚的阿~!』,頓時我傻眼,就看到他把戒指拿出來!雖然因為小小的誤差害他沒有跟我跪著求婚!本來是抱著他不會求婚的啦!~我們愛情長跑11年了!送花次數加上這次只有3次,而且在籌備婚禮的時候,他一直說都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不用求婚啦,心裡面也覺得他大概不會求婚,但是他還是有哩︿︿,而這次的感動可以彌補前10年喔,也會讓我永遠記住!




『謝謝MR.lai,讓我永遠都會記住他來找我,求婚那一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