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已經跟攝影師說好~我家可愛的Sage,可是要跟婚紗一起入鏡的喔~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幫Sage好好的洗個澡~以免他的小黃毛被發現!



 

到了隔天~確定要拍攝棚內的時候!MR.lai趁我換裝換造型的時候,迅速的去把Sage從家裡抓來!結果~Sage到了新地方開始撒野!到處跑,一點都沒有害羞的樣子~

簡直是把我和MR.lai給整慘了!!最糟的是~還給我撒尿在攝影棚裡~天ㄚ!我真的是對不起人家老闆了啦~~
親愛的Sage阿~~拍照可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勒~你給我到處撒野~
讓我的拍照日真的是印象深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