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要拍婚紗啦~
拍照日期:6/6,天氣陰天,看起來老天要掉眼淚的感覺,總覺得超級緊張的啦!因為要是下雨!我可是要分兩天拍哩!要另找一天拍外景~
早上一大早(08:30)就去化妝!而且~~拍照前一天,小君還特地打電話給我提醒我要拍照的注意事項~聽起來就是落落長,還好有聰明的腦袋可以記住!不然的話小君可是會殺了我~~



 

因為MR.lai早上必須要先去公司交代一下事情~才能夠出來拍照!所以他沒有看到我化妝的樣子,當他出現了時候!我已經換好第一套禮服,而且也已經化好妝哩!~
拍照地點:餐廳~

因為要去餐廳拍照!攝影師覺得要用的禮服要比較美豔一點的感覺~~
不過我倒是覺得我穿起來一點也不美艷勒~>"<

 

 

拍攝地點:淡水教堂!
這一件名叫蜘蛛裝~
原因是這間衣服是一層層的~不但整件禮服都一圈圈的而且尾巴很長~MR.lai就叫這件為蜘蛛裝~

這件衣服沒有站起來拍~因為裙襬過長!我又不太會用~所以只好坐著拍嚕!

 

 

後來的外景因為下大雨啦!所以就沒有續拍,只能在下次在找個時間補拍嚕,所以我們決定要打到回府,回棚內拍。

棚內拍的第一套衣服~~可惜這一套只有這張!因為這一套要跟我家Sage~合拍,MR.lai忙的顧sage,所以沒空幫我拍我這件比較可愛的衣服喔!~
旁邊那位就是我的化妝師--小君,她很厲害喔,化妝技術一流的啦~而且還不會做那種老人家的造型!而且他每套衣服都幫我換一個不一樣的粧和造型喔!~感謝她~

 

 

這套衣服也是棚內拍的~
這件衣服名叫精靈裝~不過穿在我身上就變成胖精靈了啦!!
這件其實是小短裙~下襬的部份全部都是紗~不過拍照起來完全看不出來是小短裙~而且聽說這件衣服是搶手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