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好友的相約下~我們前往元朗的吃早茶!!~
香港好友不斷說:「她覺得元朗的早茶,是最好吃的早茶哩!」
她強烈推薦"稻香"的這間早茶餐廳喔!~

她說這間茶餐廳,在元朗可是很多人的哩!~
果不其然~才早上8點而已,超級多人的啦~還要先登記排隊哩!~~




而等了30分鐘後,終於有位子啦!~不過是跟別人併桌嚕!~
我發現,在茶餐廳與人併桌吃早茶對香港人而言,一點也不稀奇哩!~他們可是看起來一副很習慣的樣子呢!!~

在等餐的時候,與我們併桌的人他們正在看蘋果日報,我們才發現今日頭條是灣仔-XX飯店爆發H1N1疫情"哩!~哇哇哇!!本來我們今日打算要去灣仔,因為好友一通電話,跑到元來,陰錯陽差的躲過哩!~真是太感謝好友啦!~

等了許久!先上了在蓮香園怎樣都搶不到的叉燒包!

香港的叉燒包真的很好吃勒~吃那層外面的麵皮,吃完後在口腔沒有一絲的麵粉發酵的味道
只留下很香的麵粉香,而且入口即化,內餡的叉燒餡,不會油膩的讓你吃不下哩!
真想多點幾個來吃!不過要是真的多點幾個,我看其他的點心我也甭吃啦!

接下來上場的是蒸餃,皮薄內有湯汁,我是覺得普普啦!~大概是我對蒸餃類的興趣不大,
不過,MR.lai倒是覺得很好吃哩!~


好友最推廌的-炸雲吞

吃起來跟吃餅乾差不了多少哩!~而且雖然是炸的食物,但是卻不太油膩哩!~
外皮超級酥脆的啦!~

到香港必吃-乾炒牛河
基本上,我覺得油膩了一點啦!~但是味道是很不錯的哦!~


最後上場的是-炸腐皮
這道菜,其實在蓮香園吃過,MR.lai就覺得這一份吃下去超級飽的勒!
但是這道菜不會太油膩,只是內餡豐富嚕!~

吃完這些小點搭配著聊天,不知不覺已經12點哩!~
果然,吃早茶最好的點心其實是聊天啦!!~

接下來我們要去買好吃的蛋塔喔!~
聽說連很多香港島的人都到這裡買蛋塔哩!

不要看這家是各燒臘店的感覺,其實就是這家蛋塔讓很多人都讚不絕口哩!~

金黃色的內餡,搭上軟軟香香的外皮,真的是好吃極了啦!
而且我們買的時候,可是剛出爐的時候哩!~

好好吃喔!~讓我回台灣時候,超想買一盒回台灣帶給珈啡媽&珈啡妹吃的啦!

這次好友推薦的蛋塔是我最愛的點心哩!~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在特別去元朗買一盒來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