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咪乳庫最重要的大事...是打預防針※日本腦炎※

去年當咪乳庫滿了一歲卻錯過日本腦炎預防針,所以今年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打電話去醫院準備預約打預防針的時間,聽到預約號碼-->95號

我的天天天啊!!這位醫生是準備看到幾點阿....XD

我們帶著咪乳庫在醫院外面逛逛,咪乳庫都等到睡著還兼吃飽哩!!

總算在四個小時之後輪到我們啦!!

結果...我都還沒坐下來,咪乳庫就開始大哭啦!!~(因為咪乳庫怕生份人)

每次打預防針就是幫咪乳庫做基礎的檢查(看看她的生理曲線是否有異常現象)

媽媽我看到咪乳庫的體重的時候,只能深深的嘆一大口氣阿,因為養了半年才長胖一公斤(9.1)

我可是很怕醫生等等宥碎碎念我了啦!還好這次大概後面的人還非常多所以醫生來不及碎碎念我!

==========================================================

體重:9.1Kg

身高:71cm

頭圍:50 cm

==========================================================

除了體重位於生長曲線的30%~50%中間,其他的都還在正常範圍內!

媽媽只能自己安慰--->搞不好咪乳庫有MR.lai體質...吃不胖

而這次的日本腦炎要連續打兩劑,看起來咪乳庫要來大哭兩次了(汗)

而且打預防針本來咪乳庫是不會哭的勒..沒想到前一個小孩哭得太嚴重了!!嚴重影響咪乳庫的心情,導致...咪乳庫也大哭ㄟ!!

經過此次教訓!下次我們決定在診間外面等到小朋友出來在抱咪乳庫進去啦,以防....被影響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