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鶯歌就想到阿婆壽司!但是這次去鶯歌,MR.lai堅持不要吃阿婆壽司,這下為難了我!只好上網估狗一下,查查看除了阿婆壽司之外,鶯歌的好吃店家有哪些!!

只能說估狗真的是我的好朋友!!經過估狗大師的搜尋後找到了一個各方部落客推薦的好店-富貴陶園!

這家餐廳我只能用鬧中取靜來形容他!

因為這家店不但沒有顯著招牌,並且還使用圍牆將自己隱藏在其中耶!

讓我找了好久才看到它

進門前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坐在圍牆上調皮的小朋友以及栩栩如生的小鳥在圍牆上玩耍!

我們到餐廳的時候,已經過了尖峰時間啦!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人!

而且餐廳的服務很不錯,還會幫我們把娃娃車提到二樓去呢!!!

在等待兒童椅的時候,就讓咪乳庫先坐在桌上上玩耍!!但....就是愛跟媽媽搶MENU勒!!(都不能等等我點完餐勒)XD

看完菜單的MR.lai只有說一句,價格不便宜ㄟ!讓我很流汗,因為要是食物沒有達到相關標準,到時候又要被念嚕!!

經過服務人員的再三關心後,總算決定好菜色,珈非媽&珈啡點的是西式套餐(和風醬烤雞骨腿以及薄塩翼板牛肩排),而MR.lai以及珈啡表妹點的是中式套餐!(皇上皇蟹腿海鮮煲&南洋醬燒鮮魚煲)

開始準備上第一道餐點之前,我請服務人員提供兒童椅!

特別介紹的原因是:他們家的兒童椅是自己做的ㄟ!跟外面制式的兒童椅完全不一樣呢!其優點是質感的真的很不錯而且座椅的部分也比較大,但缺點是沒有安全帶,如果像咪乳庫這種大嬰兒已經會自己爬起的話,就有安全性上的考量嚕!(就是下面咪乳庫做的那一張兒童椅),就在拍照的時候,剛好MR.lai正好要去汽車上拿東西,咪乳庫馬上跟爸爸KissByeㄟ~(全自動ing)

  

開始準備上菜啦!
首先上菜的是珈啡跟珈啡媽的餐點所附贈的沙拉&湯&麵包,除了麵包達人-珈啡媽覺得還不錯之外,其他挺普通的!!

而MR.lai以及珈啡表妹則是例湯(每日一湯),這道湯喝起來很清淡,很好喝!!連不愛喝湯的MR.lai都讚不絕口!

而所裝的湯碗則是由店家自己燒出來的喔!如果有喜歡的話還可以跟店家購買喔!

接下來上菜的就是珈啡表妹的餐點-南洋醬燒鮮魚煲,此道菜是餐廳使用鯽魚的魚肉下去烹煮的,其醬汁酸酸的很開胃!!

而且除了主菜之外,還附贈兩個的小菜(鴨肉山藥三明治&涼拌竹筍),而旁邊的小碗裝的是湯汁,是提供我們吃到一半若是湯汁較少的時候可以增加的啦,好貼心的作法(泣)......

 

來個魚肉特寫,魚肉超級軟嫩,連咪乳庫都超級愛吃!!

而Mr.lai所點的是皇上皇蟹腿海鮮煲準備上菜啦!在小菜的部分都一樣,只有主餐不同

而Mr.lai覺得這一道很值得,因為扇貝很大顆(昏)....

接下來是我點的薄塩翼板牛肩排上菜啦!我所選擇的是五分熟,沒想到還是太硬了一點!

不曉得是因為這款牛肉的關係還是其他的原因,但基本上我覺得這一道...普普啦!

而珈啡媽點的是和風醬烤雞骨腿,基本上凡是雞腿應該都不會烤得太差,但是這道菜的重點就是醬啦!

經過Mr.lai品嘗後,給了四顆星,而缺的那顆星,是因為店家沒有貼心的去骨,所以讓食用上增加了難度,所以不太優

吃完主餐~準備來享用甜點&飲料嚕!

以前在餐飲也打工的時候,行政主廚告訴我們,點心的好壞將決定這一個套餐的完美度!

如果好的話,會讓這個套餐有加成計分的效果喔!

首先上的是我和珈啡媽的甜點,基本上我覺得就是挺一般的點心,所以我的給Mr.lai吃嚕!

所以簡單的說我與珈啡媽的這兩個套餐就是無讓人驚艷的感覺。

而Mr.lai與珈啡表妹所吃的點心是我挺愛的紅豆湯!紅豆煮得很軟,湯卻不會很甜!(棒)

所以Mr,lai與珈啡表妹的這兩個中式套餐就是物超所值,值得一點再點的套餐! 

接下來是飲料,我與珈啡表妹所點的水果茶,讓我們超驚豔的啦!除了滿滿的料之外就是樸實的容器

充滿滿滿的水果!西瓜/蘋果....,很好喝,但是小小的美中不足是稍稍的甜一點了!(嘆)

看一下水果的橫剖面吧!!

而Mr.lai&珈啡媽的就是很一般的咖啡嚕!唯一讓珈啡媽覺得不錯的地方就是容器,這也是他們自己燒的啦!

說了這麼多,怎麼都沒拍到我家小公主-咪乳庫哩!

其實是因為她.....午睡時間到了!她正在睡午覺!看看可愛的咪乳庫睡得多麼香甜啊!(泣)

這一家在吃完整套餐之後,讓Mr.lai覺得很不錯!值得下次再帶朋友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