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咪乳庫已經邁向一歲五個月了!他過去的成長回憶錄,媽媽我都還沒有開始整理

他已經邁向新的里程碑了啦!!看起來除非我卯起來追進度(感覺好像在上班喔)....不然,現在這些是記錄,很快又要變成回憶!之後...又累計了許多~媽媽我的回憶錄就會寫也寫不完了!


看著新玩具愛不釋手 in阪急)

還記得去年年底的時候,咪乳庫連媽媽都不太叫的準,最近的她不但會巴巴/媽媽之外,還會了!!棒棒/好棒/抱抱...天啊!怎麼才一下下,我女兒已經學會這麼多的單字了!

而在走路部分,從搖搖晃晃的走路到現在已經會小跑步!這時候我真的體會到看著小孩長大有種催著我老的感覺啊!

而最近的他,最愛看MOMO歡樂谷,看到歡樂谷,連我去上班的時候,他都會笑臉送我出門,還會搖搖手呢!

他喜歡看著大家唱唱跳跳的!其他的節目...都不愛!這又是意味著我們家會出一個會跳舞的小姐嗎?!?

 

 
很專業的挑選春捲包in阪急)

但是卻一直不太長肉,讓阿嬤有點擔心呢!)都已經一歲五個月了!尿布還在穿M號,好處是-->幫巴巴省尿布錢,壞處就是意味著寶貝你瘦!!

除此之外,咪乳庫最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告訴八八媽媽東西為什麼沒有放在原本的位子!!

這真是讓我超級苦惱的啦!!

我是一個很隨興的媽媽,只要東西找的到,放在哪基礎上我都覺得還OK,但是我卻生一個管東管西的女兒!!

連我吹風機沒放好都要"嗯嗯嗯"的提醒我ㄟ!我真的是會昏倒!!!外套沒有吊在衣架上都要不斷的"嗯嗯嗯"+手部動作的提醒我ㄟ!

我真的會昏昏企(台語)

講到現在感覺好像是媽媽我的碎碎篇!!!!XD

希望下個月咪乳庫的進步是....幫忙收拾東西了...(媽媽我應該是想太多了!)...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